将手机相册变成易分享的互动集合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智能手机上的默认应用都在被新应用取代。短信应用已被 WhatsApp 取代,而 Waze 则正在取代导航应用。Flayvr 正在寻求取代另一种默认应用,并在7月17日推出了其新版应用并更名为 MyRoll ,希望能取代Android和iOS上的照片浏览应用。

MyRoll 应用可以整理照片和视频,并将手机上的相册变成一个容易分享的互动集合。更新后的应用拥有更强的整理照片的能力,并能帮助用户“发现他们*好的照片和瞬间”,Flayvr*席执行官Ron Levy在接受Geektime的采访时说道。

该应用使用客观和主观信号来发现用户*好的照片。它可以侦测脸部、微笑和灯光来发现拍的*好的照片;还从用户与照片的互动中发现线索。用户分享次数更多的照片就更重要,因此该应用在整理照片时会倾向于采用这些照片。

“你拍摄的照片中有情感联系”,Levy说。而MyRoll则尝试尊重这种联系,让图片和视频“获得它们应得的尊重”。

标签: 互动集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