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互联网创业者一夜暴富之后都做啥?

2018-07-2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OMGPOP创始人查尔斯-福尔曼的银行账户里仅仅拥有1700美元,并且正在全力开发一款名为“Picturelife”的图片应用。当时的福尔曼已经离开了自己一手创办的OMGPOP,并不认为该公司会得到来自任何其他公司的收购要约。

不久后,福尔曼的朋友、同时也是OMGPOP*席执行官的丹-波特(DanPorter)邀请福尔曼前往纽约参加一个“紧急会议”,当时的福尔曼认为波特是为了给自己庆祝32岁生日。但事实上,社交游戏*头Zynga当时已经同意斥资近2亿美元收购OMGPOP。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福尔曼几乎无法相信这一事实,并差点“猝死街头”。

“我当时正在过马路,然后就听到不断的汽车喇叭声传来。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昨天我的银行账户里还只有1700美元,但现在我却拥有了一大笔**。”福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目前,福尔曼仍然没有想好该如何支配这笔资金,但他透露自己有意对一些早期创业公司进行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