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会—从女招待到地产女王

2018-07-29来源 : 互联网

我出生在新泽西州埃奇沃特市,家里共有10个孩子,我排行老二。埃奇沃特是一个非常贫穷的小镇,但我一度认为,我们属于肯尼迪家族,因为我父亲总是穿西装上班。他是一家印刷厂的工头,而我妈妈是全职太太。

我上的是教会学校,能全部达到D的成绩,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成就。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学校里总是有一个笨蛋认为,分数与未来过什么样的生活有着一定的关系。但实际上没有任何关系。帮助我取得成功的是我的草根智慧。1971年从圣汤姆斯•阿奎纳斯学院(St. Thomas Aquinas College)毕业之前,我做过20份各种各样的工作。我卖过热狗,四年级的时候还当过孤儿院的女管理员。

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餐厅当服务员的时候遇到了我男朋友雷•西蒙。他是新泽西的一个小建筑商。他借给我1,000美元,然后我们在1973年联合成立了一家叫柯克兰—西蒙(Corcoran-Simone)的公司。他占公司51%的股份,于是我成为曼哈顿的一家房屋租赁中介。

有**,我正在向一位来自联合碳化物公司(Union Carbide)的工程师介绍出租房屋,但他说自己想买一栋房子。当时我手头并没有房源,但我还是陪他跑遍全城,表现得好像自己非常专业。*后他真的买了一套。这件事纯粹是偶然。他支付了大约50,000美元,这意味着我可以得到3,000美元的佣金,是租房佣金的10倍以上。于是,我绝的我们应该涉足房屋销售,第二天就开始打销售代理商的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