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未来企业家们的毕业致辞

2018-07-2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对于毕业生来说可真是个苦差事。这样说并不是有意冒犯这些毕业生,但是绝大部分毕业生都只会高兴90秒钟,穿过大堆人群和他们的朋友们,去忍受数个小时的沉闷无聊,通常还会有20分钟的名为“毕业致辞”的陈词滥调。除了少数的例外,这些发言绝大部分都只是对热地汗流浃背的毕业生们翻来覆去的说一些鼓励的话,而下面的毕业生们则对毕业典礼结束后的派对要比毕业典礼本身感兴趣得多。

恭喜你开始了一场创办企业、实现梦想的伟大冒险。在你即将带着你的想法、商业计划和市场征服产品迈向世界之际,让我给你一些建议,这些建议适用于所有的企业家,无论你要从事何种业务,它们都会对你有帮助。

*先,始终从客户那里开始——你可能会受到诱惑,一开始就考虑LOGO啊、网站啊、销售信息啊、定价策略或者如何接近你的市场之类的事情。那么,我要告诉你,**住诱惑,不要去操心这些让人分心的事情。弄清楚谁是你的客户。如果你真的希望建立起一家令人惊叹的公司,你需要非常非常清楚谁是你的客户。她在哪里吃饭、购物、走路,她上网会访问哪里,使用什么样的社交媒体。他担心什么?是花太多的*还是在为了购买大件物品省吃俭用?始终要从你的客户那里入手。如果你认为你自己在增长方面遇到了困难,或者在商业计划中遇到了问题,不要检查你的报告和电子表格了。去和你的客户坐坐。

收入问题不能委派他人——**者喜欢**,会计师喜欢记账,技术人员喜欢玩新的工具。但无论你的偏好是什么,你的业务中**一个不能委派他人的部分就是时刻关注如何产生收入。没有人比快要窒息的人更需要氧气了。收入就是氧气。保持氧气流动是你的职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