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o公司CEO劳森传奇的故事录

2018-07-29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GigaOM的创始人、《商业2.0》杂志前**作家奥姆-马里克(OM Malik)近日撰文讲述了云通信服务公司Twilio及其CEO杰夫-劳森(Jeff Lawson)的精彩故事。他说,在五年前,Twilio公司连一分*也难筹到;但在上周,该公司仅在一轮**中就获得了7000万美元资金,它的估值已达到了5亿美元。

而且,在2013年,它的营收有望达到5000万美元。此外,它还有IPO的雄心壮志。这一切都归功于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杰夫- 劳森。

大约五年前,我与杰夫-劳森(Jeff Lawson)谈起了他对Twilio公司的愿景,以及他怎么会想到给所有应用程序***提供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让他们在其应用程序中植入语音电话功能。当时,他的定位很简单,但是他的抱负却并不简单。努力工作加上恰当的时机,让他的公司一跃成为后宽带通信网络时代的核心公司。

这就是这家公司在*新一轮**中成功筹集到7000万美元资金的原因。这轮**活动由风**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Redpoint Ventures**。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到总共1.027亿美元。它的早期投资者包括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克里斯-萨卡(Chris Sacca)、创始人基金(Founders Fund)、马努-库马尔(Manu Kumar)和合广投资(Union Square Ventures)。对于一家曾遭到20多个投资者**的公司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