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坊:“我就是与众不同”的社交媒体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微坊创始人李丹介绍说:“创业之前我在华为做过8年软件产品,从技术岗位到销售岗位。13年创业的深圳市言开科技有限公司,**款产品是邻里帮,一个邻里社交和IM的应用,微坊是我们第二款产品。在做**款产品邻里帮时,为了聚合商家走访了五百个社区商户,发现他们一个共同的痛点,就是大家都意识到了品牌**、传播向社交网络迁移的现状,但却没有一款自己能够简单上手的工具。

另外,我的一些同学,他们是证券行业的**分析师,但却没有一个工具能够让他们简单地把自己的分析报告分享给朋友。”基于这样的窘况,微坊应运而生。

而微坊的核心用户主要是具有营销诉求的商务人士和小**户,针对这些用户微坊**了一种新的模式,把自媒体博客和微网站做了整合,并且提供了一款操作极为简单的工具,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和便利两个诉求。此外,在这个点上尚不存在同类产品。市面上的微网站提供商大都是面向企业进行项目定制并收费的模式,这与微坊的用户定位、商业模式截然不同。主流的社交媒体在个性化上做的远远不够,使用户很难获得“我就是与众不同”的自我满足,李丹幽默的说:“现在的社交媒体像毛爷爷一样给全国人民做了一款绿军鞋,但我***********国人民穿上各种不同款式的鞋子。”

除此之外,微坊的商业模式是主题收费,但大多数的页面主题样式是免费的。现今为止共有2.5%的付费用户。针对此情况,李丹表示,微坊未来会做开放平台,使得***能够为用户定制主题和功能插件,这样可以和***进行收入分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