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爷:如何做互联网茶品牌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泡爷说,他想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做出让年轻人爱喝的茶。但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给他的反馈都不那么正面。然而泡爷仍相信,目下年轻人喝茶少,不是因为他们不喝茶,而是因为没有人愿意去了解年轻人的生活习惯,真心实意的把他们放在心里,为他们做茶。我看着他说这件事时眼睛里闪着光,知道再怎么劝都没用了。

泡爷思路很开阔,并没有把眼光局限在传统茶行业,而是把自己放在可口可乐、饮料等消费行业中去思考,既然年轻人接受咖啡,接受可口可乐,接受口味饮料,为什么会**茶呢?我没法回答他的问题,当时我从心里还是认为做年轻人市场的茶,是吃力不讨好,当然我没有直说。

后来,泡爷逐渐忙了起来,他从乐泡公司挖来了品牌营销的高手Arvin,还从腾讯撬了手机QQ的产品经理大胖,从传统茶企八马茶叶薅来了十年做茶经验的老欧。产品、营销、体验,他找到了对的人,一切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7月份,泡爷的子曰茶在淘宝众筹上线,那几天他看起来颇忐忑,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重要节点,这是子曰茶**次正式面对消费者——他口里的年轻人,未来如何,这一次至关重要。那一次他也送给我几盒茶,包装盒确实眼前一亮,设计和外观很有意思,和传统的茶包装很不一样,但年轻人真的会喜欢喝茶吗?我也拿不准。

后来,他告诉我,当时的众筹得到了100多万的成绩,是当时淘宝众筹**,我很为他高兴。但心里总觉得,似乎还可以做的更多。其实那时泡爷已经有想法了,只是没有告诉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