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健康管家:可穿戴设备的“终极设想“

2018-08-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近两年*热门的领域,各类健康管理、疾病管理的软硬件设备层出不穷,价格也在不断降低。但可穿戴设备仍处于人们一时新鲜的“玩具”和可作为医疗数据采集的“工具”之间的尴尬位置。

而在项立刚看来,无论是做硬件出身、互联网出身还是医疗背景出身的人做出的产品,目前离真正有价值还很遥远。做智能健康,要找到切入口。“**,这个产品,功能必须足够强大,有足够价值,这需要多个指标;第二,需要结合医学知识和大数据的分析能力。第三,需要有发挥提示、提醒、引诱和威胁的功能,帮助用户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项立刚说。

“别看有那么多人在跑,那些跑在前面的人一定是和别人不一样的。”谈到智能健康领域的*热局面,项立刚自信自己正在做的,是*好的。720健康管家的创始团队是在2013年年底组建完成,并在2014年的3月正式注册公司康源互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来运作这个项目,初期投资金额1000万。

“老朱是一个奇人,他是爱立信的*席顾问,还曾投资过很多家医院,10多年前他拉我去做医院,我说我做不了。直到我希望在智能健康领域做些事情,就去他家和他聊这件事情。在他家,我遇到了余华。余华毕业于上海交大,毕业后先后在西门子、爱立信工作,从技术、销售做到爱立信研究院院长,理论水平强大。”项立刚说,“我们都觉得智能健康这个方向非常好,便决定一起干。”

就这样,一位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和资金,一位拥有对互联网的深刻理解,一位拥有深厚的技术和理论,三个人决定一起做事情。

一个如此”豪华“的团队,让720健康管家**像是三个“臭皮匠”的共同决策,但对于三个”牛皮匠“而言,在创业的过程中,分工显得很重要。而在720的团队里,“老朱”负责弹药,项立刚是政委,余华是军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