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10年 聚集430万设计师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站酷网是中国*活跃的设计师互动平台,聚集430万**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艺术家、创意人群体,致力于为设计创意从业者提供学习、展示、交流、就业、交易、创业各个环节的专业垂直服务。

站酷其实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十年来平台上诞生了很多像白茶(代表作有吾皇万岁形象)这样的设计师、插画家。

截止目前,站酷主要聚焦在站酷网主站、正版素材交易平台“站酷●海洛创意”和艺术教育平台“站酷●高高手”三个方面。

梁耀明告诉创业邦,站酷之所以能十年来坚持下来并能够保持很高的用户粘性,是因为平台很好地解决了设计师群体的痛点,从而用户对平台产生依赖感。

在这之前,设计师同行之间交流渠道甚少,也缺乏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站酷除了为设计从业者提供业内外朋友的交流互动和行业资讯外,站酷网还依赖自己的流量优势在平台上针对设计师和B端企业之间开设了垂直招聘的业务,同时针对在艺术设计方面有学习需求的用户,站酷旗下平台“高高手”还可以提供艺术教育服务。

此外,基于对设计创意行业的深刻洞察,站酷于2014年上线了正版素材交易平台“海洛创意”,除销售*家代理的Shutterstock的正版素材外,站酷还鼓励本土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上传作品至海洛创意素材库,不断丰富本土素材数据库的同时,通过平台的力量帮助设计师实现作品变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