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A轮融资超2.5亿的美金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正式上线。通过直卖模式,帮助买家直接与卖家面对面交易,省去了中间商环节,将原本由中间商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使得“卖家多卖些,买家多省点”。

通过一年的发展,瓜子二手车已经成长为中国*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并连续**了行业内多项**。杨浩涌表示,未来一年,瓜子二手车将在一二线城市迅速建立优势,三四线城市进行深度培养,打穿中国所有城市。由于配套的车后市场服务激发了用户的消费提前,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有置换车辆的需求,而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则是满足家庭所需。

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1500余人的评估师团队居行业规模之*。据易观千帆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瓜子二手车APP日活用户量为124.98万人,排名行业**;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7月PC端月度覆盖量达到518.4万人,是人人车、优信的2倍。

杨浩涌表示,二手车电商行业具有显著的网络效应,车源量与购车用户的数量增长彼此促进。一旦企业获得**优势,引发网络效应,后进者很难实现追赶。即强者衡强,弱者趋弱。

杨浩涌认为直卖是模式上的创新,而真正的创新则需要通过商业数据分析消费者行为驱动二手车行业的创新及升级。过去一年,瓜子二手车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数据基因库,包含了200万车辆基因库、1亿车主和潜在买家基因库。缩短了二手车的销售周期,将传统的二手车车辆销售周期的32天缩短到4.6天。不仅如此,买车用户在页面的转化率也提升了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