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酷漫画完成近千万美金B轮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资本*了直播和内容创业,进一步衍生到大娱乐领域。然而,去年一整年红红**的二次元项目却陷入低迷。很多二次元项目在今年面临资金链断裂的窘境,有危机感的企业纷纷转型,同时普遍**艰难。

这一背景下,可米酷团队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尝试。从单纯的线上条漫平台,不断布局出海、影视和衍生业务,资本还是选择继续相信他们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再加上引入产业资本和战略资源,2016年下半年开始,可米酷比起之前显得“接地气”了许多。

借此机会,为大家罗列出可米酷的三大改变,看完你会明白:寒冬之下,二次元项目破冰**究竟需要哪些“手腕”。

8月份,资方之一的SIG与可米酷合作,在东京建立了可米酷日本子公司。子公司的主要目标是搭建日本站点,未来推出日本版的App。

黄胜辉深入交流后发现:通过运营实体在日本建立可米酷品牌,以获得更多日方资源才是日本分公司的*终目的。日本版App只是一种直观的表现方式。早先,可米酷已经和日本几大流量网站已经有了合作,比如以插画闻名世界的Pixi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