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发布微型无人机Breeze轻风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无人机已经从专业用途,走向民用航拍,而*终,它还是走向了自拍产业。现在市面上的微型无人机还不算多,为了更方便你理解,我们以无人机厂商“昊翔”在前两天刚刚发布的Breeze轻风微型无人机为例。

稍微了解一些消费级无人机的朋友,应该都听过大疆的精灵系列。无人机这玩意儿,平时飞在天上看着不大,其实拿在手里还是挺沉的。以精灵4为例,重1380g,大小是30cm见方。打个比方,拿在手里就像捧着一盒丹麦蓝罐曲奇……尺寸还要大一些。

航拍爱好者大概无所谓,但这种块头显然不适合随身携带。所以,微型无人机*直观的特点就是进一步缩小体积。Breeze轻风重385克,对称轴距24厘米。尺寸不算大,但是400克不到的“体重”拿在手里真是无所谓了,可以轻松揣进兜里。

把无人机做成那么小要干嘛?开头讲过,自拍啊!如果标准的消费级别无人机主要用途是装X和航拍,那么微型无人机的主要用途就是装X了……什么?自拍不就是装X的同义词吗?可装X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名副其实的**生产力,Breeze如果可以满足好这一需求,其实也非常值得一看。那么,用无人机自拍究竟有啥好的呢?

*先,同传功能方便检查画面。Breeze可以用手机App操控,利用同传功能把1300万像素的拍照画面实时显示在手机上。看起来还是挺直观的。

其次,无脑操作上手较快。利用App上的方向键,可以很快上手操控Breeze。这比任何入门级的航拍无人机都要方便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