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大病一场却因此找到了创业方向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张哲向邦哥介绍自己的时候,用了两个词:极客、爱折腾。为了证明这两个性格标签,他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大学毕业后,在家里的安排之下,进入了电视台,有编制,却做着**清闲的工作。无聊,他便放弃铁饭碗,去商场做**品的销售,卖**手表。销售成绩不错,短短时间,收入就是电视台的好几倍。后来,不想给别人打工,就自己开了公司,做广告。

然而,人生顺风顺水的好光景,在这个时候有了伏笔。由于开广告公司,常常需要外出应酬,张哲开始长期头疼。*严重的一次,是他昏倒在了三亚的一家高尔夫球场,醒来后什么都不记得。在医生**半的*救下,才逐渐**。

这之后,张哲听说喝茶对高血脂病人有好处,他便开始喝茶。由于自身从小是个特别极客的人,“什么事情我都想弄清楚来源,想挖深。”所以,张哲从开始喝茶走上了研究茶的道路。

张哲先是在天津和各种茶商打交道,品尝、研究茶,用1个月的时间,从一个**对茶一无所知的小白,变得略懂皮毛。喝了许多好茶之后,张哲像茶圈里的许多爱好者一样,想去发掘好茶。于是,去了盛产好茶的西双版纳。

张哲在西双版纳勐腊县的一茶农家里呆了好几个星期。和茶农吃住在一起的日子,也让他渐渐摸清了这个行业。“茶叶是一个**行业,我自己也被骗过。说起普洱茶,对于真假大家都心知肚明,真的古茶树太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