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找合伙人一样找创业者,获200倍回报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我投资的项目,有三分之一没有产品。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很难知道,这有没有价值,但我知道那个创意可以推动一个市场。”心元资本创始人Matt(郑博仁)说。做早期投资超过12年,创办心元资本也已经有6年时间。

Matt通常都是国内国外,两岸三地的到处飞。在“资本寒冬”冰冻着国内创业浪潮的今天,Matt依然没有放慢脚步,在2016年上半年投资了30多个项目,硅谷和中国各一半。

心元资本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有三个美元基金,一个人民币基金,主要集中投资天使阶段。迄今为止,心元资本已经投资了超过100家公司,算是少数专注于做跨境天使投资的机构。

“早期天使投资,我们不太关注点子,人才是*重要的因素。但在中美投资领域方面,还是有所差异。”

Matt所说的差异,是他基于中美创业环境和基本情况所作出的判断。比如,在中国,他更喜欢投资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的项目;而在美国,他则更倾向于投资靠技术驱动的创新项目,比如一些**技术和大数据方面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