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骑达R4带你享受北京的交通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一线城市的“交通堵”在早晚高峰时段惨不忍睹,这一现状的存在同时也催生了自行车领域创业公司不断涌现。现在自行车是多了,但因其诸多不便性,愿意为其买单的用户却不多。而在自行车行业,比起共享,便携性仿佛更得人心。所以,“八年来我们一直在思考,自行车创新的**到底是更强大,还是更适应,*后我们选择了后者。”骑达科技创始人周建农这样说。

他所说的“更适应”不仅体现自行车的便捷性,还指自行车本身对路况的适应性。骑达科技早在2008年就已成立,八年来一直致力于自行车的设计与创新科技。而这款R4则由骑达联合LKK、香港KOMDA共同研发,它的面世,让可以直立推行的便携助力自行车真正走向了大众。

骑达科技的创始人周建农,用他自己的话形容,是一个60后的老兔子,一个在**性企业历练20多年,40岁才开始创业的“新老人”。

创办骑达的一个客观原因是,周曾在中国*大的集装箱海运公司COSCO长期主管海运业务,当时就了解到,自行车出口美欧是*大量的商品之一,在深圳、顺德自行车工厂每年有几万个集装箱的自行车出口,中国已是世界上自行车出口*大的国家,但中国人骑车不多。

而让他下定决心做这件事却是在一次高峰期阻塞在车道中,在倒后镜中看到一个骑行者,当他从车旁经过时,瞬间感觉他就是*酷的人,*酷的风景,毅然下海开始做自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