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生子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 ‘泛生子’(pangene)一词衍生于达尔文提出的’泛生论’(pangenesis), 是熟知的’基因’一词的真正来源。泛生子基因*席科学家、联合创始人阎海说,” ‘泛生子’是人类对于遗传物质的*原始的定义。出于对癌症基因寻根溯源的理念,泛生子*终创立。”

阎海是癌症基因诊断*疗领域****的**,美国杜克大学讲席教授(ChairedProfes***),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团队科学奖获得者。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思振则具有金融及IT行业背景,并有多年创业及跨国公司管理经验。

在泛生子多元化、**化的核心团队中,*席运营官洪颖先生也拥有在医疗健康领域超过16年跨国500强企业市场运营、管理经验。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在公司人员架构搭建完善的同时,泛生子完成初步平台布局的效率也很高——成立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泛生子已建成**先进的多元化检测技术平台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成立了美国北卡、中国北京双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杭州建成总面积超过8,000平米的临床医学检验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