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COO的冯全林:对于欠款5000万,他有话说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易到一直在优化和汽车租赁公司的合作,他刚接手的时候全国大大小小的汽车租赁公司不下1000家,*小的租赁公司只有不到20辆车,优化到现在只有几百家。因此,就会出现已经终止合作的公司还没有拿到*,但也都是在走流程,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欠款。

货款一直按照双方约定的方式正常支付中。但由于近期易到致力于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现正处理变更前后事宜,有个别不准备继续合作的公司出现剩余尾款未结清情况。“出现这样的信息,我认为应该也正常吧”。

易到早在2010年进入中国网约车市场,一开始就瞄准了**商务人士的出行用车,经过6年时间的市场打磨,目前年收入20-30万的用户占比超50%,主要是在26岁到50岁的白领乃至金领,也就是绝大部分有商务出行的目标客户。

易观数据显示,易到9月的日均活跃用户数涨至70.97万人,是7月这一相同数据指标的2倍多;月度活跃用户*新涨至511.33万,相比8月上涨了约12%。据易观过去的整体数据显示,易到几年今年已经连续保持了9个月的稳定增长。

据了解,易到现已成为网约车专车司机数量*多的平台。主要原因来源于易到早期主打**商务人群,司机收入也高,聚集了很多商务车型、豪华车型的车主。车型有如GL8商务用车,以及凯迪拉克、奥迪、劳斯莱斯、宾利、奔驰S级、宝马7系等商务、豪华及奢华车型等。目前,易到平台的专车司机已超40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