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完成C轮5亿元融资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量化派是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帮助消费场景实现流量变现,帮助金融机构获取形成资产。信用*包是量化派旗下产品,通过App,**公众号及第三方接口,提供消费信贷撮合及消费场景下的白条服务,每年处理***用户信用及信用消费申请。

目前,平台已沉淀4.5亿互联网用户关系网络图谱,单月交易额近10亿,用户数超过千万。周灏说,从*长期来讲,希望量化派通过数据构建人的关系网络,来改变更多的行业。

此前量化派已完成由复星昆仲、高榕资本、华创资本投资的A轮**,及知新资本、Star VC、东方富海、将门、必海资本投资的B轮**。

周灏介绍,量化派通过平台,实现前端消费者、消费场景和后端的金融机构之间的链接。而其中的**则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基于此,贯穿全公司的技术后台,*核心的是风控。

通过信用*包的前端,用户授权认证个人信息,量化派后台将用户信息和众多第三方数据源和征信信息,系统的整合和提炼出来。

量化派内部后台,基于hadoop spark,搭建了大数据机器学习架构,能够离线对历史千万申请用户数据进行挖掘,来对用户进行评级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