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淘跨境电商豌豆公主为什么能10个月融资3次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简单理解,豌豆公主就像一个跨境的天猫or京东,包括自营部分和POP平台:自营部分主要做**,走保税仓(上海、广州)模式;POP平台则做长尾,走日本直邮模式,日本中小品牌将货发至豌豆公主东京仓(目前4000平米)后,由豌豆公主发往中国。

目前,豌豆公主的关键数据为:主要客群年龄25~35岁女性群体;合作品牌1500家、SKU超1万;团队目前有160多人,其中,日本团队人数*多,负责品牌拓展对接,其次是北京团队,负责技术、运营、市场、BD等业务,*后是上海团队。

跨境电商之间的竞争,供应链是关键资源,没有之一。而豌豆公主的投资方堪称豪华,伊藤忠商社式日本*大商社之一,在日本有*大的品牌商资源,World Innovation Lab也表示,将凭借20多家各行业*头的强大资源和背景优势,进一步帮忙建设、挖掘供应链资源。据介绍,已有超过1500家日本大中小厂商入驻豌豆公主。

渠道上,作为一个渠道品牌,仅凭自身,豌豆公主所获得的流量毕竟有限,在国内流量资源紧张又死贵的现在,直接“站在*人的肩膀上”,合作淘宝**购的流量,此次与淘宝**购合作,可以说是一个自然而然的选择。淘宝个人商家和海外品牌商们,可以选择豌豆公主作为供货商,豌豆公主负责“代发”,等于淘宝商家们只需要负责分销流量。同时,京东、考拉、小红书、聚美优品等平台,均有销售豌豆公主的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