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创办的程序员智能招聘平台获融资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简寻创始人兼CEO何斌告诉创业邦,简寻和拉勾、boss直聘本质的区别在于,拉勾等提供的是平台和工具,而简寻提供的是服务和解决方案,并且垂直于中** IT 工程师领域,更加细分和专业。

拉勾网等招聘网站的*大特点是门槛低、流量大、信息便利,但是更适合解决普适性的岗位需求,而对于中**程序员这一岗位需求,这些优势反倒使得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之间寻找、沟通成本大大增加,匹配效率也并没有升高,并且职位和人才的级别越高,这种趋势越明显。

程序员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岗位,而简寻 80%的成员为工程师背景,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比较了解企业技术的通用架构及配备人员能力,且定期对所有业务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从企业提出需求开始,简寻会负责解析职位,做定制化的挖掘方案,从邀约候选人,到面试,到产生offer ,简寻都会持续跟进,提供一整套的中**程序员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