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市场“热”不起来?月销50万到月销2000万!

2018-09-2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学的也是与设计毫不相关的心理学,张寒辅却在设计行业创业至今已有八年了,问他为什么进入这个行业,而且从一开始就选择了创业,他说未来的装修公司要么**存量的二手房或者翻新房,要么是做大做强联合地产商一起绑定发展,单纯的针对私人业主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在竞争激烈新增市场又逐步萎缩的情况下,生存将会变得非常艰难。

但是软装不一样,*先硬装绝不可能是软装的入口,更不可能是硬装收益的一个补充,软装作为一个消费升级的**品类,是非常个性化的需求,非常强调以人为本,对产品的功能、家庭人口属性特点、审美、消费心理、愉悦度都是决策的要素,软装也是更新和迭代相对比较频繁的品类,*关键的是软装本身也是一个要求非常系统化和非常专业化的服务。

住逻辑把客户定位在对生活品质有需要的新消费群体,80年后购房者。此类人群在文化、审美和经济实力上,对装饰设计品质有更高的审美需要,他们通常接触这个行业少,也很少有时间到处去多家比较,只要初次认定了基本就能签约,所以沟通成本相对较低,考验的是全流程的服务能力。

科技的发展进步也能使设计思维和决策流程变得更加简单快捷,慢慢地从一系列的行为流程过渡成了一个决断——喜欢或者不喜欢、要或者不要。正因为此,住逻辑也让非标品的软装也变得更加“标准化”,无论是软装设计还是软装产品,都能在短时间、低成本下、安全无误的**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