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地"要让所有文艺青年爱上他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飞地APP就是这样的一个应用。区别于豆瓣阅读、简书、片刻、一个等,飞地APP并没有继续沿用“平台和用户共**造内容、打造文化生活社区”的形式,而是利用《飞地》杂志多年的读者基础和资源,再加上飞地多年艺术领域的沉淀。

拥有大量艺术展馆和诗人、艺术家等资源,飞地可以与这些艺术家进行合作、共同编辑,把他们的作品变得适宜在线上呈现的形式。为用户推选**的诗歌内容,力图打造现当代诗歌艺术垂直领域**移动阅读平台。

飞地的创始人张尔在2008年就创立了传统纸媒——飞地传媒。《飞地》杂志就是这个时候创立。而后因其良好的设计、装裱和内容,在国内诗歌爱好者群体中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而洪家男则是《飞地》杂志的粉丝。去年,洪家男从上一个项目中成功退出后,看到了内容创业的前景,却苦于不知道如何做出差异化产品。而后经人介绍洪家男见到了张尔,飞地做杂志做了许多年,对内容有超强的把握,且拥有丰富的资源,两个人在交流后一拍即合,开始做飞地APP。

凭借飞地多年艺术纸媒经验,与许多的诗人以及当代艺术家关系都非常的要好,这些人也成了飞地APP早期内容的主要来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