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P9创造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回顾过往,去年11月,蔚来在伦敦发布名为NIO EP9的*款电动超跑。这款电动超跑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立变速箱,能够输出1360匹马力的动力,从0到200公里加速仅需7.1秒。

而在去年此前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测试,EP9**了7分05秒的*快电动汽车圈速 ;以及2016年11月4日以1分52秒的成绩刷新了法国Paul Ricard赛道的*快电动汽车圈速。

这次展示的无人驾驶版EP9,系由其位于圣何塞的北美研发中心主力开发。根据蔚来在2016年10月14日北美研发中心揭幕时公布的消息,这一中心主要负责智能网联的研发,团队整体规模在数百人,其中不乏苹果自动驾驶项目以及特斯拉自动驾驶项目中的高管。

蔚来北美公司CEO伍丝丽说道:“无论是去年我们获得了加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牌照,还是EP9持续打破德国纽博格林、法国Paul Ricard赛道及美洲赛道的世界纪录,皆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在**市场中的**地位。正是因为我们的**团队聚集了汽车和软件行业的**,从而使得我们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多成果。我们很期待三月在西南偏南大会上将我们蔚来的愿景分享给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