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住率高达90%的桔子水晶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桔子水晶创始人吴海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表了文章,透着屏幕,邦哥都能感觉吴海的心塞。文章描述了桔子水晶不得已被卖的过程,文章大致透露了几点:

1.当**位投资人进来,吴海就更像一个职业经理人,并且股权几次被卖;

2.作为桔子水晶的投资方,虽然凯雷的老杨理解吴海,想要替他争取财务投资的机会,但无奈华住给的价*太高,顾及到资方利益,吴海*终决定卖掉桔子水晶;

3.直到*后,吴海都在挣扎,可人总要学会向现实低头,因为他不仅要向股东负责,还收了华住3.5亿的定金;

4.卖掉桔子水晶,等于带走吴海的孩子,他在纠结,是要继续留在华住,还是重新创业。

怎么看,华住收购桔子水晶都是笔划算的买卖

此时卖掉的桔子水晶,其实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年入住率高达90%,平均每年323天处于客满的状态。

这家全国*为时尚人群喜欢的酒店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桔子水晶酒店、桔子酒店·精选、桔子酒店等品牌,而此前,吴海还谋划着开设名为VUE的**酒店,定位于城里的度假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