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世界冠军放弃投行百万年薪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UniCareer(职优你)创始人余佳本科毕业于同济,在复旦攻读金融工程硕士期间,还作为交换生前往普林斯顿大学学习。然而她却在毕业后,放弃了投行的**年薪,在纽约创办了在线职场教育平台UniCareer。

去年7月底,在线职场教育平台UniCareer宣布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由潇湘资本领投,Yi Shi Foundations for Innovation以及云毅资本、天安集团跟投。

余佳告诉邦哥,创立UniCareer,其实和一款名叫“DOTA”的游戏有关:这里需要再提一下余佳的另一个身份,她曾是2011年世界DOTA**联赛女子组**。她开始打DOTA的原因其实非常简单——男朋友打DOTA不理自己,想要和男朋友有共同话题,于是开始学习DOTA。

可没想到的是,在接触DOTA的过程中,缺发现这款游戏是可以体系化学习的:包括**的前摇和后摇(游戏角色攻击的起始姿势和结尾姿势)、在团战中的站位,技能的CD和释放距离等,都可以形成系统化的学习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