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养殖白羽肉鸡创造财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养殖白羽肉鸡****,有一小我养过很多种动物。可是在养殖的过程中由于销路欠好却接连失败,此刻他养的动物是城市洋快餐中的餐桌美味。这类动物看似通俗,却成长速度飞快。40多天就可以够长成。出镜主持人李晓东带您一路去探访这屡败屡战的北京延庆县千家店镇农村老汉翟秀臣是若何在创业致富的道路上靠着快速成长的白羽肉鸡而获得财产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养殖白羽肉鸡****

秀臣是北京延庆县下湾村村民,千家店镇驰名的肉鸡养殖户,延续三年获得县前进先辈小我。翟秀臣自95岁*步养殖肉鸡,那时当地区没有肉鸡养殖项目,没有场地,没有中介组织,根底没人养过肉鸡,在手艺方面更是少之又少。为了致富,翟秀臣把沙梁子乡并镇后的乡**旧址租下来当鸡舍,那时的单批养殖规模才2000多只,效益个别。在2001年,他投资15万元建鸡舍7栋,单批养殖规模扩大到7000只,收入也较着前进。

翟秀臣不单肉鸡养得好、规模大,而且积极呼吁**都来养肉鸡,乡亲们只要想养的,他都授予全力辅助,堆集多年的经验手艺全无保存的传授给**,经过他的热情辅助,村里又有十来户走上了肉鸡养殖发家致富路。被公共称为带领**致富的“好教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