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护需求量高 月嫂月薪过万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哈尔滨市家庭服务企业(单位)展示招聘宣传日”活动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由于月嫂、育婴员等岗位薪酬高,仅当天上午,就吸引到2000多人进场求职咨询。

在招聘会现场,月嫂岗位关注度*高,据哈尔滨左邻右坊家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月嫂的月薪视能力及培训成绩而定,一般每月在1万元左右。育婴师月薪也达到1万元,催乳师未设定月薪,不过催乳一次收费300元,一般每个月可承接60次的催乳业务,月收入在18000元左右。此外,病人、老人陪护量需求也较高。病人陪护、养老护理包括家庭护理和医院护理等,也是需要经过专业培训后,才可以上岗,不过相对月嫂和育婴师,工资较低,只有3000-4000元左右。

赵女士今年45岁,是一名**育婴师,有着丰富的经验,刚到招聘会没一会,就找到了称心的工作。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哈市近年来家庭服务业发展情况,各具特色的家庭服务机构集体亮相,向市民展示包括养老、育婴、家政、搬家、病患陪护等各个家庭服务业态的内容,使广大市民近距离了解与现代生活紧密相关的家服行业的整体面貌、服务内容等方面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