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黑龙江科技大学成立。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等34家省内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将共同推动3D打印产业成为我省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悉,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突出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充分整合我省在3D打印技术方面的优势资源,围绕包括材料、软件、装备、服务和产品**与应用为一体的3D打印产业链、创新链,开展产学研用金介合作创新,共同突破3D打印产业关键技术,实现知识产权共享、技术转移和扩散,推动3D打印制造装备的商品化和产业化。

会上,部分联盟成员单位就大型并联3D打印机、牙齿3D打印装备与应用、雪博会三维创意建模与3D打印等项目签署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共同探讨3D打印产业的发展与应用现状,以及3D打印在市场方面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