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印展什么时候举办?上海广印展规模大不大?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广印展什么时候举办?上海广印展规模大不大?2016年3月11-14日,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大会展综合体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将迎来它竣工后的*个拥有**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会——上海广印展。

这是**广告、印刷、照明行业的奥斯卡盛会。

经过22年的**前行,上海广印展已成为拥有20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2000+展商、130,000+专业

观众的**行业*无霸。每年来自30+国家的参展企业,100+国家地区的专业观众和媒体机构 ,通过上海广印展这个平台展示形象、发布新品、洽谈贸易、寻找商机、了解行业、研究趋势。展出展品包罗广告标识、印刷包装、LED屏幕、照明技术、塑膜加工等专业领域。

**一个更大的时代

上海广印展需要不断突破自我,我们希望您也能与我们共同突破,做出**之选!

上海广印展的新场馆--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简称:综合体)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核心区

西部,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合作共建,由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并运营,作为国

家会展项目,她以突破性的设计,完善的功能,立足长三角,服务全中国,面向全世界,推动中国产业

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服务中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上海广印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