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有哪些展品?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是什么展会?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职业装博览会有哪些展品?上海**职业装博览会是什么展会?上海**职业装博览会在立项伊始就把**服装产业的进步、推动服装商业化产供销贸易发展作为办展使命,当今社会职业服装已经不单单指向传统工装,而是一个多元化的、既注重形象、功能、又不乏塑造时尚元素的设计作品。

本届博览会专注“现代、力度、专属”,为职业装行业渠道建设、商务装系列品牌塑造打造一场行业专属盛宴,满足专业观众及供应商的特定市场需求!

上海**职业装博览会是『中国**职业装团购中心』它是构建**及企事业单位职业装团购中心,产品涵盖商务正装、职业套装、衬衫、行业制服、以及定制工装。无论哪个行业都可以在2万平方米的展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供货商,**的展现该展会作为全国*专业的职业装博览会特色,使得上海**职业装博览会成为买家集中采购的**选择。

第三届上海**职业装博览会参 展 商320家 , 展览面积17000 平方米,特装展位40%以上,专业观众13250人 , 同比第二届职业装博览会,参展商数量增长75.1%,展 览 面 积 增 长41.7%, 到场专业观众增 长67.5% , 第三届上海**职业装博览会以“打造**及企事业单位职业装采购**平台”为主题,展示产品涵盖商务正装、职业套装、行业制服、职业工装、特殊防护服、校服等,重点邀请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现场参观采购职业装,打造职业装行业买家与卖家对接交流平台。

行政职业装 :中高档西服、商务衬衫、商务夹克、商务大衣商务正装、西装、西裤、衬衫等

职业工装 :防静电服、防水服、防辐射服、防油服等特殊防护服、城建环卫工作服、交通电力运输工作服、工业矿产企业工作服;

行业制服 、校服展区 :**机关制服、航空制服、酒店制服、保安服等制式服装、校服装;

面辅料及配饰区:职业装面料、成衣辅料、包装辅料、领带配饰配件、定型剂、商务配饰(领带、皮具、帽、丝巾、徽章、腰带)等

标签: 职业装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