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时间地点 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时间地点 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2016第五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即将在大连举办,下面小编整理了具体时间地点,感兴趣的盆友来瞧瞧

4月8日至11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

2016大连房交会将协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积极响应**号召,为推动我市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

2016大连春交会积极响应**号召,将在展会期间推出“购房给补贴”活动,并参照去年**奖励标准给予购房者一定的购房补贴。

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时间地点 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时间地点相信您都已经清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