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16年武汉珠宝玉石艺术收藏博览会时间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哈尔滨第十五届建筑节能及新型墙材展会于2016年4月9-11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历经15年的打造,哈尔滨建筑节能展凭借着规模宏大、参展商多、影响面广、专业性强、展出产品档次高,展出***,在业界影响深远,声誉**,成为每年龙江地区**的行业盛会,不可或缺的行业例会,被誉为“龙江建筑节能**展”。

本届展会将致力于**国内外新型建筑节能技术及产品,帮助商家寻找代理商及终端用户服务,促使合作双方交流合作并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也为**企业进入哈尔滨市场提供平台和契机,为优化建筑节能行业产业结构和促进哈尔滨节能减排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黑龙江省建筑节能大幕已拉开】

建设领域开展节能减排,降低能耗已被列为全国节能减排的**工程,这也是黑龙江省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领域。黑龙江省地处祖国*北部,属严寒地区,采暖能耗居全国**,建筑能耗约占社会总能耗的37%,位居工业能耗、交通能耗三大能耗领域之*,建筑节能任务十分繁重。

因此,黑龙江省将大力**应用建筑节能先进技术和产品,“低碳生活,建设先行”的口号已响遍龙江大地,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黑龙江建筑节能产业将迎来发展的**期。

标签: 收藏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