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电力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智能电网已经进入全面建设的重要阶段,随着节能环保的概念不断深入,国民及电力行业对节能环保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以 “科技、节能、清洁”为主题的「2016中国(北京)**电力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依托华北地区强大的产业优势为基础,设立“电力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主题展区”以应对新的能源发展局势,构造一站式的电力系统展示平台,促进能源装备的科技、绿色发展,为电力行业的节能环保技术提供一个全面的贸易交流平台与专业可靠的参考指标;助力中国企业**海内外市场。

本届展会秉承“立足中国—辐射**”的长远理念,充分发挥建设行业的作用,打造出一个节能环保领域**的**品牌展会,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难得的宣传展示及贸易交流平台。诚邀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共话节能环保领域发展大计,共襄盛举!

标签: 装备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