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亚洲**、**第二大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行业盛会,2016年第三十五届台北**电脑展于6月5日—6月9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一、二、三号馆和台北**会议中心五馆盛大展出,参展规模创出几年来的新高,参展企业1800家,摊位5300个,展出面积超过六万平米。

当**经济还在从金融危机中艰难复苏之际,该展的展出规模较2010年又有大幅增长,连续3年增长幅度超过9%。展会汇集了Acer、AMD、ARM、 Asus、Fujitsu、Google、Hitachi、Intel、Marvell、Microsoft、MSI、Nvidia、SanDisk等****厂商,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等16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6000名**专业买家,观众超过13.6万人,成交额突破250亿美金。

2009 年,该展*次向大陆厂商开放,并专门为大陆企业设立了 “海峡两岸区”, 2013年该展区大陆参展厂商摊位超过170个,其他专业展区大陆参展企业展出面积也大幅度增长。

如今的台北电脑展已发展成为3C(Computer、 Communication、Consumer electronics,计算机、通信、消费类电子)展会,今年展出的亮点是平板电脑、上网本、智能手机、电子书、3D科技等产品,物联网和云计算因是新概念新热点而倍受青睐,随着上述移动终端等热点的不断兴起,台北电脑展正逐步向4C演变(Computer、Communication、 Consumer electronics、Content)。

展会时间:2016-06-02 至 2016-06-06

标签: 电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