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食品及饮品展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进口食品及饮品博览会(英文简称IF China),由北京恒辉**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是国内*个专业进口食品展会。已成功举办数届,每年定期举办!

中国有着13亿人口的庞大市场,进口食品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有着纵横捭阖之势。据美国食品工业协会预测,中国进口食品的销量将以每年15%的速度高速增长,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进口食品*大的消费国,届时进口食品的销售量将高达4800 亿元人民币。

作为国内*个专业进口食品展,第六届中国**进口食品及饮品博览会(IF China 2016),将于2016年7月1日至3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出规模达35000平米,专业观众50000人次。可谓应运而生、应势而起,立足中国进口食品市场,定位专业、**、**、为企业搭建**展示平台。IF China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进口食品企业同仁每年必聚的行业盛会。

展会时间:2016-07-01 至 2016-07-03

展会地址:中国北京北三环东路六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