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宝盒面膜仪加盟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祺裕恒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洞察现代女性旺盛的美丽需求,结合*新分子科技与美容医学研究成果,把高科技转化成*简单的应用方式,重磅推出"月光宝盒面膜仪加盟仪"——运用"自然能量,激活美丽"的*新科学配方,以*具安全、健康、自然的水果、植物、香草、花朵等为护肤原料进行护肤、调理,自己动手,轻松制作天然营养面膜,为肌肤注入**能量,打造漂亮女人,赢得美丽信心!

在众多的护肤保养品中,面膜因其便捷、**、易于携带、用途广泛而著称,更是肌肤急救的**选择。面膜给足了女人面子,因此,面膜被越来越多的女人所宠爱。但是,自制面膜太麻烦且效果不明显;购买成品面膜不仅价格贵,而且还添加了化学成份和防腐剂,月光宝盒面膜仪加盟更是危害皮肤健康等诸多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爱美女性,有没有一种既健康又有效的产品?

月光宝盒面膜仪项目简介

月光宝盒"把成本控制在*低,能**产品在质量和价格上,给代理商*大的利润空间,让月光宝盒面膜仪加盟商有充足的操作余地。经营有风险,这是因为市场上同类产品太多,竞争压力大,利润空间小,"月光宝盒"市场上没有同类产品,代理商无须开店租房,简单的操作模式一看就懂,加之公司的退换货制度,**解除了代理商的后顾之忧。

无数爱美女性都会定期用面膜来护理自己的"脸面", 然而自己调制的面膜不但麻烦,效果也不够明显;购买的成品面膜不仅价格贵,而且还添加了化学成份和防腐剂,更是危害皮肤健康。现在,有了可以自己在家制作胶原蛋白水晶面膜的——"月光宝盒DIY果蔬水晶面膜仪",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该产品一经面市,立即在高科技美容领域掀起了一场美容革命风暴!它拥有的五大特色,让万千女**不释手!

月光宝盒"是独家开发的专利产品。公司实行严格区域保护制度,在规定的区域内,只设一家代理商,真正做到垄断经营,**代理商投资既有高回报。"月光宝盒"从根本上突破了"美容需要到专业的美容美体机构去"这一模式,具有深远的意义。等于把美容院搬回了家。公司专业营销策划团队,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历经5个月完成的一套营销方案已经出炉,各地代理商只要采用其中的任何一种方式就能让代理商月赚别人打工两年才能赚的钱。

月光宝盒面膜仪项目优势

市面上的成品面膜从生产、运输再到消费者手中,至少需要十几天甚至几十天的时间,因此为了保证面膜的新鲜,必须添加一些防腐剂,甚至其他有害金属,否则就容易发霉变质,尤其是面膜,营养成分越多,所含的防腐剂就越多。现在使用"月光宝盒DIY果蔬水晶面膜仪",新鲜果蔬,现做现用,不需要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也能有效保存天然维C、维E、果酸、活性酶、植物酵素等天然美容成分。回归天然,让肌肤无力抗拒!

月光宝盒DIY果蔬水晶面膜仪"采用*新分子活化技术,制作以纳米级的胶原蛋白精华为主,各种微量元素和营养成分为辅,具有超强活力、超强穿透性,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处的果蔬面膜。补充营养,修复缺损,针对皱纹以及皮肤灰暗、松弛、毛孔粗大、色斑、黑眼圈等有很好的修护作用。同时具有极高的易吸收性,使面膜里的营养精华深入皮肤深层滋养、修护皮肤受损细胞,从而达到使肌肤细嫩、光滑的出色效果。使用后皮肤表面几乎没有任何残留,营养吸收率为99.98%,是普通面膜的10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