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炫国际化妆品加盟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倍炫在中国北京设立倍炫**化妆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适合东方女性洗护产品,更好的服务于亚洲女性,6位生物**在经过2年的潜心研究,于2010年终于研制出适合亚洲发质的倍炫系列专业洗护用品,能有效改善各种发质与皮肤问题,倍炫**化妆品加盟使秀发达到持久保湿,营养丰润、健康亮泽的效果,以及预防和改善秀发亚健康等状况,让“发”、“肤”、“心”得到全面、有效的呵护,每一款产品无不浸透着对美和健康的执着追求。

**性的在洗护用品中添加植物香薰精油,*创了“精油护肤+植物护发”的“双重洗护理念”,突破一直以来在日化产品中添加化学香精及色素的传统工艺,避免了添加化学成份对人体的伤害。

倍炫**化妆品项目简介

头发是人体健康美的标志和外在表现。俗话说,“强长发,弱长甲”。一个人头发的好坏,比较直观地反映了这个人的健康状况。头发好,身体就好。头发早白、枯黄、大量脱落,说明身体内部有问题了…倍炫特别针对消费者不同发质推出免费发质检测活动,凡是购买B&X倍炫任意一款产品,都可以接受专业的发质检测,让你了解你到底是哪种发质,哪种洗发护发产品才真正适合你。

倍炫专业发质检测仪有储存记录顾客档案功能,因此倍炫特别设定顾客发质跟踪,当您使用倍炫专业发质检测仪**使用的*适合您的护理产品一周之后再次检测,根据您检测结果进行分析,自动给出测试报告,用事实说话,倍炫**化妆品加盟让您看到实实在在的改变。

倍炫**化妆品项目优势

倍炫洗发用品采取加盟连锁的方式推动生物美容事业的发展。倍炫洗发用品在加盟连锁店推行前店后院,体验营销的经营模式前店销售产品、后院美容服务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创新模式;并借助体验营销和深度营销两大经营法宝的力量,使得倍炫洗发用品和专卖店在神州大地遍地生根。

倍炫洗发用品通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已成功地将现代科学美容技术与艺术**结合,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相互结合,专业美容与家庭护理**结合,演绎出谢丽莎减零20两***二十多个系列300多种结构合理,功能卓越的美容护肤圣品。 倍炫洗发用品特许经营是在中国的推广形式,总部实行省/地市级区域特许资格、店铺特许商资格、专柜特许加盟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招商政策。

倍炫洗发用品洗浴中心 : 倍炫洗发用品*近几年,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倍炫**化妆品加盟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的洗浴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倍炫洗发用品成为现代社会人们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重要场所。新型的洗浴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