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拿士护肤品加盟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十九世纪中叶,在加拿大魁北克省(Québec)的西部,沿着圣罗伦斯河岸(River Saint-Laurent),聚居着法裔移民,他们在这世外桃源里过着自由自在与世无争的农牧生活。圣罗伦斯河沿岸的水草秀美,为居民所牧养的努壁安山羊(Nubian Goats) 提供了**的食物来源,居民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生活所需均仰赖它们,其中在蒙特利尔(Montréal)以北Chester Farm Village的私人农庄所生产的努壁安山羊奶(Nubian Goat’s Milk),以质量之优与具有返老还童的神秘效果*享盛名,因而蒙英国女皇伊莉莎白一世钦赐并敕封为英国**御用护肤圣品。从此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仅有的努壁安山羊奶护肤保养品便举世闻名,在加拿大,英国,美国,法国等地被肯定了上**,跨越了三个世纪。

肯拿士护肤品产品简介

到了二十世纪,九0年代中,第二代农庄主人Mr.André Beauregard 与 Ms.Andrée Falardeau,以当时农庄内大约2500头努壁安山羊(目前大约五万头)所生产的新鲜山羊奶,承袭**传统的生产工艺加上加拿大闻名于世的现代化生化科技,将*珍贵神奇的新鲜山羊奶,以**天然纯净的方式制造出*高质量标准,(加拿大*** Health Canada 与 美国***认证)为英国皇室,欧美上流人士,名媛淑女*选及*钟爱的肯拿士天然山羊奶护肤保养品( Goat’s Milk Skin & Body Care Products)。

含高达75%新鲜努壁安山羊奶,它的三甘油,短脂状蛋白质是滋养肌肤*神奇的成份.**的吸收力,**让您的皮肤受益无穷.沐浴后务必将您的身体**擦干(自来水中的氯会破坏山羊奶的成份),再以螺旋状涂抹,按摩全身. 若能先以海盐去除老旧角质、清除毛细孔中的汗垢,效果更佳.非常适合脸部使用,对于抵制皮肤的干痒有绝对的效果。

肯拿士护肤品产品优势

肯拿士以天然新鲜山羊奶(Fresh Goat’s Milk)为原料所生产的香皂(Soap),乳液(Lotion),沐浴乳(Body Wash),唇膏(Lip Balm),洗发精(Shampoo),奶油霜(Body Butter)及各种护肤保养品,满足了向来追求天然时尚加拿大人的要求,也获得了*高的评价。天然新鲜道地的山羊奶,不仅天然有机,同时也呈现出一种亲切的家乡气味,在使用中透过您肌肤的深层感受,充分体验温暖细致的呵护。所以在加拿大绝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肯拿士天然山羊奶( Goat’s Milk)是肌肤喝的山羊奶,这是使用者给它*佳的赞美词。

2000年以后,加拿大肯拿士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凭借在加拿大,英国,法国,美国等地的悠久与高质量的品牌形象,将产品成功的销售至亚洲地区,让这股追求天然山羊奶的旋风席卷了日本,菲律宾,中国台湾与香港等地,亚洲地区的消费者使用后证明,加拿大肯拿士天然山羊奶护肤产品,比其它品牌的护肤产品更适合东方人(中国人)的皮肤。2007年厦门肯拿士进出口公司(Xiamen Canus Import & Export Co.,Ltd.)正式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总代理,将百分之百加拿大原装进口的肯拿士天然山羊奶护肤保养品( Goat’s Milk Skin & Body Care Products),郑重的介绍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