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日本国际广告标识展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SIGN AND DISPLAY SHOW由东京户外广告协会主办,得到了东京都**、日本户外广告联合会及日本关东地区户外广告联合会的大力支持。自从1958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的举办了57届。

该展是目前亚洲乃至**历史*久远、*具影响力专业广告展览会之一。上届有176家企业参展共设439个展位,其中有68%的展商计划下届继续参展;专业观众29466人,其中82%有采购意向。日本广告展是亚洲*新广告制作和设计的潮流发布平台,寻找客户、展示产品,日本广告展是*佳选择。

【参观考察】本届展会我司精心组织了参观团,诚邀随团观展考察,了解详细行程请索取。

标签: 广告标识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