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巴基斯坦塑料包装展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市场概况:巴基斯坦是南亚第二大塑胶包装市场,据统计,巴基斯坦2009年塑胶行业的进口额为9.84亿美金,2010年突破12亿美金,其中塑胶包装机械的进口额达到2亿美金,中国,美国,瑞典,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 ,韩国,西班牙等国家成为巴基斯坦主要塑胶机械行业的供应国。

巴基斯坦惯有的消费模式带来了消费市场的增长,2010年人均收入为1085 美金。这些因素将不断的作用于并扩大着巴基斯坦整个塑料、印刷、包装以及综合了*新包装机械与设备的制造行业。此外,业内人士也在寻找一种新的能保护环境的塑料再利用方式。巴基斯坦是整个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的第二大塑料市场,由于塑料材料不断发展的需求,2009 年巴基斯坦塑料进口达到11.6 亿美金,当地塑料材料的出口值为3.58 亿美金。

展会概况:Plasti&Pack 是巴基斯坦水平*高影响力*大的专业B2B 的展览会。2014年有93 家来自世界各地塑料企业参加展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2015 年将是世界经济逐渐复苏的一年,PLASTI&PACK2015 年的展会又将再次带来世界塑料业*头的产品及展会交流平台上产生的互利的合约。

2015年展会统计数据:2015 年展会 荟萃了来自26个国家的193家展商,净展出面积为10000 平方米,参展商分别来自阿根廷、奥地利、中国、法国、德国、希腊、印度、印尼、中国台湾及土耳其等国家及地区,专业参观商为11,000 多位。有69%的展商在展会现场收到了订单,81%的展商对展会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展会时间:2016年9月1-3日 展会地点:卡拉奇**展览中心

标签: 塑料包装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