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德庄旺锅开店 带您轻松赚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行业发展的越来越旺爆,旺锅的美味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重庆德庄旺锅开店,以的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倍加喜爱,受到了众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的美味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多次光顾,您还在犹豫什么呢?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德庄旺锅开店优势:

德庄集团食品生产基地建成于2005年1月,占地面积68亩,总投资4500万元,建设面积22668平方米,年产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是西南地区的调味品生产基地。

德庄旺锅基地生产与办公、生活区严格分开。在生产上,德庄集团与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采用国内外高明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技术,建成年产2万吨的现代化商品化专门设计调理包车间、年产5000吨**重组及低温肉制品车间、年产达1800吨天然骨源性**食品车间及年产4万吨大宗旺锅菜品、中餐配送产品车间,并建有完备的配套和辅助设施。在生产管理上,运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进行质量管理,并推行 5S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集团对外销售的食品均通过QS认证,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跳高。

办公、生活区建设有宏伟的德庄集团总部办公大楼、舒适的员工宿舍、豪华的导师楼及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的食堂,还有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等文体设施以及可供休憩。整个基地环境规模宏大、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占总面积的40%。

该基地的建设极大地推动了德庄集团在餐饮及食品方面的规模化发展,标志着德庄在旺锅企业中个完成了从传统的小手工作坊式的加工向现代化、工业化、科学化的大生产模式的转化,并通过农产品的本地化采购,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及农业产业化建设,带动当地农民增收涨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