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米网E生活开店 带您走向涨收入生活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千米网E生活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生活,因此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成为了当下旺爆的投资开店项目。千米网E生活开店,低投资,低风险,***!是小本创业者们的投资选择!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实力品牌吧。

便民服务,精彩生活,千米网E生活开店是**的产品,技术**,得益于其所属公司的强大研发实力和团队。以下就是千米网E生活开店所属公司介绍,想要投资该项目的朋友不可错过!

作为千米网E生活开店的所属公司,江苏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电商系统及服务提供商。

千米网E生活开店服务于本地生活、手机行业、游戏行业、农资行业、快消品、办公用品等多个行业,始终秉承“没有不成功的行业,只有不成功的企业”的理念,专注于垂直行业的电商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

公司**传统面向本地生活便民的千米网E生活开店及面向传统企业的“云销”系统,以高明的商业理念、的软件产品和专职的配套服务,**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

千米网E生活开店所属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平均年龄26.5岁,研发人员占比一半以上。经过在电子商务领域近10年的深耕细作,千米网形成了一支业内规模大、有实力、富经验的专职团队,前瞻性地研发出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电商系统及贴合用户需求、*具行业特色的服务产品,先后获得软件著作权10 余项。

千米网E生活开店所属公司获得了很多荣誉,DONEWS电子商务行业年度创新模式奖、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2014成长性企业大奖、届 “南京投资价值文化企业”评选成长性奖、2014思路电商服务年度风云奖、2014江苏**互联网创新企业、2014年度**价值电商服务机构、 2014-2015 年度连锁服务商。

如此有实力的企业做后盾您还担心什么呢?餐饮行业竞争激烈,选择千米网E生活开店加盟项目就能够一往直前,在总部的帮扶下,轻松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