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由哈尔滨市人民**举办的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简称寒博会)将于2016年1月5日-11日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寒博会将围绕“寒地经济对接丝路经济带新机遇”主题,挖掘利用哈尔滨及国内外寒地资源,扩大国内外寒地城市开放互动,推动寒地经济发展。坚持提档升级、展论谈结合、搭建平台、注重实效、培育品牌的原则,突出专业化、特色化、**化和寒地城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接合作,努力办成****的寒地城市大型专业盛会,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2017寒博会主场馆总展览面积3.6万平米,设**标准展位1200个。主场馆B、C厅为专业展馆,其中:C厅为除冰雪设备技术及冬季环卫特种设备车辆展区;B厅为智慧之光、机器人、互联网+和寒地城市建筑、环保、采暖的***、新产品、新能源以及**友好城和企业展区。A厅为公众展馆,主要设冬季服装服饰,冬季体育用品和设施、旅游产品,寒地绿色食品及***产品,寒地文化等公众展区。专业展区时间为1月5日-7日;公众展区时间为1月5日-11日。

本届寒博会坚持**主导、专业化运营、市场化发展的办展模式,明确主题和分区,搞好布展规划,提高参展标准。紧紧围绕主题,突出务实有用,特色鲜明,论谈互动,为各方参展参会城市、企业**商机

寒博会还将举行一系列研讨交流活动。其中,寒地城市发展**将邀请部分**友好城市**官员和相关领域的**、学者及中外企业代表等,围绕展会主题,进行研讨和交流。寒地城市除雪设备技术研讨会及现场演示活动,会同中国环卫协会,组织国内外除雪设备生产厂家、中国环卫协会清冰雪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和国内**城市城管、民航、高路管理部门、使用单位及企业举办研讨推介交流、现场推介演示活动。企业对接及经贸洽谈。组织省内外相关行业专业人士、企业与参展参会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

此外,寒博会上将会同全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教育、工业、服务业领域机器人*新产品推介和现场演示为主要内容,进行机器人推介演示活动。还将组织国内外**学者和生产研发利用单位,就秸秆及牲畜粪便利用、再生清洁能源开发、环境保护主题内容进行秸秆利用与新能源开发研讨会。

“大数据+情报分析”研讨会将邀请国内中心城市情报研究机构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知名机构、企业,围绕“大数据+情报分析”如何增强组织机构竞争力、如何了解产业的发展动向、如何支持战略性的创新和研发活动以及传统的科技情报工作如何转型,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等议题进行研讨。

标签: 寒地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