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租房一年间:各地租房政策利好 观念在转变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一系列租房新政轮番登场,全国超50个地方**各类鼓励住房租赁的政策。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刚刚结束的**经济工作会议也明确提出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让居者有其屋。随着住房向居住属性的回归,无论是地处东北的沈阳,还是*都北京,无论是中部地区的郑州,还是南部沿海的深圳,随着一年间政策的变化,人们的观念和预期也在发生转变。

“现在应届毕业生真幸福,租房能拿就业创业补贴,全市热点小区租金有参考价,不用担心被‘黑中介’骗”,在沈阳工作4年,王亮回想自己租房的辛酸史感慨道。记者在采访沈阳非户籍人员时发现,随着沈阳“租购同权”有关政策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沈阳租房。

外地人租房即可落户、高校毕业生享就业创业房租补贴、子女可就近或分配入学、符合条件可在沈阳参加中高考、上班族可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作为全国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2017年11月22日,沈阳市**的《关于在沈租赁住房居民享受公共服务相关政策的通告》推出了九大措施。

标签: 租房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