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滨城食客奉上一场东北“香”厨美食饕餮之旅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及沈阳今旅酒店的**大厨,将为滨城食客奉上一场东北“香”厨美食饕餮之旅。

东北菜一菜多味、咸甜分明、汁浓味厚,配以东北特产原料,形成了富有地方风味的菜肴。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东北区其他四家香格里拉酒店,由来自香格里拉厨艺**的五位明星大厨倾力打造东北“香”厨美食盛宴。

五位大厨拥有超高的烹饪技巧和对美食搭配的*特见解,对东北美食更是颇有研究,且致力于通过不断地努力创新为客人**难忘的用餐体验。

食客们在活动期间可以品尝到地道的东北佳肴,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杨俊师傅的麻椒海参鲍鱼锅口味鲜香浓郁,让人垂涎欲滴;

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李明师傅的猪脚扣榛蘑猪脚软糯,带有榛蘑的鲜香;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代印爽师傅的松茸鹿筋大碗菜营养均衡,补益身心;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刘继光师傅的总理一品酸菜锅和丹东蚬子豆腐汤鲜味美,东北味浓厚;以及沈阳今旅酒店田忠诚师傅的**美味的宫廷酱烧雪花牛和丝滑清甜的南瓜露拼紫薯汤圆,多重美味,任您选择。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