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美食吃完之后,每一家都让你离不开这座城市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老厨家作为锅包肉的创始店,别的菜也不逊色,超豪华的环境和正宗的西洋大菜是老厨家的鲜艳的标签,如果有外地朋友到本地,一定要去老厨家,因为这里代表这哈尔滨的特色和丰富的餐饮历史。

“东香精致料理”,是哈尔滨点餐式自助料理餐厅,更是新派、时尚、养生、美食的结合体,很有档次的料理店,有特色而且口味好!刺身、寿司、炸物、烤物、煮物、主食、甜品等,主打菜品有波士顿龙虾(328元套餐专享)、冰岛生蚝(328元套餐专享)、冰鲜金枪鱼、**斯加帝王蟹脚、法式鹅肝、南美大对虾等等。

学院路**好吃的烧烤,去过很多次了。二楼装修很有风情,想吃烧烤的去轰趴,**不后悔,肉软硬适中,味道也好。*爱红柳大串,新鲜的羊排肉,还有毛肚锅,树椒七分熟,牛小腰,羊鞭QQ的,烤茄子也好吃,上串速度**快,服务员态度也好。

日料*选koko家,生食全部都是每天空运过来的,非常新鲜,这就是日料的可贵之处。*有特色的就是河豚,koko家做的河豚肉质鲜美,柔嫩无比。店铺装修全部还原日本饭店的风格,坐在餐桌上会让人有一种高高在上,一览众山小的优越感,消费较高,人均158元。

这家炙子烤肉店的位置就在文昌桥边,门口道边都有车位,也可以上道牙子停他家门口,非常方便。店面不是很大,里面有八张桌,饭口时候需要排号,所以去的话*好可以先预约一下,也省得排队了。牛肋条和**烤牛肉的味道都不错,肉味的很入味儿,而且肉很嫩。锡纸粉丝味道也很好,吃起来有点像扇贝生蚝上面的粉丝的味道。还有各种羊肉啥的,味道都很不错。喜欢吃烤肉的哈尔滨人一定不能错过这家店!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