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结婚定终身?更严峻大难题还在后面等着你!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开始,廖兵就想做针对企业市场做一个项目管理的工具,运用互联网和APP帮助传统企业。在和朋友的一次聊天中,他发现在装修行业存在着诸多困难。*先,从业主角度看,他们无法每日跟进装修进度,无法及时对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效果进行了解,采购任务重,对上班族而言更是消耗精力。

其次,装修公司每天要记录很多业主的不同需求,容易造成记忆混乱。缺乏有效的装修进度更新方式,与业主沟通困难。与供应商之间没有很好的协作环节。

对供应商来讲,他们获取客户采购信息的途经少,效果差。材料的选择方案需要多方确认,各个环节负责人沟通不畅导致效率低。难以配合装修公司的进度导致,双方合作效率差。

从业主、装修公司到供应链,没有能够同步协调三方的管理工具。廖兵表示,装修行业是一个特别传统的行业,在中国起步早、产值也很高。

仅2015年建筑装饰行业总产值达3.5万亿,预计2020年可达6.15万亿,但互联网家装仅占3.8%,与传统家装对比悬殊。

全国每年硬装市场1万亿,软装市场1万亿,装修后市场1.4万亿左右。平均每年有1250万户进行装修,每户装修费用在15万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