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无限:瞄准电影全产业链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指点无限创始人李凯带着**个产品“抠电影”去参加“创新中国”,被评委问道:“‘抠电影’和竞争对手有什么区别?”李凯回答:“‘抠电影’不止是卖票,还是针对影院痛点提出综合解决方案的工具。”

李凯当时只是希望抠电影能通过移动互联网用户的碎片时间为片方带来票房的增长,并通过异业联盟的方式提升影院其它的收入。但两年来,指点无限在电影行业不断积累数据并寻找新定位,到今天,这张蓝图已经大了许多:在C端它继续为影迷提供“抠”电影服务,在B端则可以为片方进行**营销,并为影院进行运营管理。当这三块业务都成熟后,指点无限几乎可以涵盖电影全产业链。

电影营销应导向票房2011年初指点无限刚成立时,主打产品就是抠电影,即票务渠道。今天抠电影已经累积了几**名用户,但相比单纯的售票,抠电影还增加了新的社交功能。“互联网渠道和传统渠道*大的区别在于互联网是基于社交的一个电影购票的平台,抠电影希望影迷可以通过APP约陌生人看电影。你看到一个妹子已经选了一个座位,可以给她发私信,如果得到许可,就可以买妹子旁边那个座位的票。”

这个好玩的功能由指点无限*推,推出后不到两个月,就有竞争对手跟风。李凯认为,抠电影总能在移动端先人一步,是因为布局足够早。

标签: 指点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