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海燕调整方向再战在线教育

2018-08-09来源 : 互联网

龚海燕在去年卸任世纪佳缘联席CEO一职,转而进入在线教育领域进行二次创业。龚海燕创办“91外教网”的想法源自于2011年世纪佳缘上市。由于英语不好,龚海燕路演时只能用中文然后依赖翻译。此后回到北京,龚海燕就花了五万元报了一个英语线下班,但发现每次去上课会在路上浪费很多时间,自己也很难坚持下去。

于是,她开始关注在线教育领域并*终创办了“91外教网”。

91外教网采用互联网远程付费教学方式,老师100%为外教,师生可实时进行视频、音频和文字互动。课程结束后,学生可对老师进行评分。尽管这一模式解决了线下教育的时空限制,但推出后并未引起较大反响。

时隔不到一年,龚海燕又推出了“梯子网”,准备从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工具入手再战在线教育。据官方介绍,“梯子网”与北京教育出版社达成了战略合作,集合了上千万单题和近千万的课件资源。学生可获得个性化的试卷并在线测试。与此同时,“梯子网”向老师提供在线评测、作业、批改答疑等功能。

“梯子网”所进入的领域已经面临了较多竞争对手。以题库功能为例,网易前总裁离职创业的“猿题库”就定位于在线题库,但“猿题库”除了涉猎K12教育领域外,主打的是司法考试等职业类考试。而新东方推出过专门的批改类网站“新东方批改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