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电商的感悟和心得

2018-08-10来源 : 互联网

刚开始来嘛,本来定的是做文案,但是做这个前提是要很了解公司,因此当务之急就是要以*快的速度了解公司,虽然之前熟悉淘宝,毕竟没亲自实践过,于是就选择了先试试客服,因为客服是所有工作的落脚点。

因为有一定的行业基础,对LED的了解也比较多,只是对具体的灯具灯饰不是很熟,所以就在回复客户的询问中,快速的学习掌握灯具灯饰的知识,如工艺丶材质,*重要的还是卖点的挖掘,经过挖掘,发现一件普通的灯具,原来这么好!

做客服确实是很锻炼人的,经历了成交后的兴奋,增加了对电商的信心。不过当时做的只是售前客服,售后到现在还没有能力去做,那个更考验人!

在做客服过程中,发现很多问题不太明白,于是觉得有必要做个培训资料,接下来就顺着客服中常见的问题,一步步往下走,熟悉了客户评价解释回复丶直通车丶卖家平台实操,*重要的是售后,很多很多问题,都是纠结在售后这一块,培训资料做到售后这一块,卡住了,因此我觉得有必要深入研究一下售后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